close

七個月前,我是一個在家裡上班的人領者20K,下班除了睡覺就是玩手機遊戲跟線上遊戲,直到有一天發現這樣不行把遊戲帳號送人,上網找尋有什麼賺錢的方法,發現了MIS網賺因為是可以先免費註冊,當下挑了三個人去問什麼是MIS要怎麼做

最後挑選了蔡教練,一開始也是很懷疑這個真的能賺嘛? 
在社團問幾十個問題也狂問客服跟蔡教練問題
最後我也是變 已讀不回的會員~ 
這段期間我還是有一直在偷偷觀察了解~ 
問人有沒有收到錢阿~有沒有存摺紀錄可以看 等等

最後我決定給自己改變的機會,跟朋友借了三萬元在三月十八號升級
再教練跟社團的指導下我一直努力的學習推廣方法,修改文案,跟人要怎麼說比較好等等,一直修正一直修正一直修正,很高興的在三月底前就有一個人看到升級~這也給我很大的動力 到了四月又有一個夥伴看到了商機也升級~ 於是我在四月八號就領了8550元

人家常問我你花多久時間回本,我都說兩個月左右

當然這錢也沒那麼好賺,我是新手每天花8小時以上在MIS

下午在睡覺時有人問,硬爬起來慢慢講解 上班時也在想下班要怎麼修正

方法~ 當然晚上也會有人問我問題

我都趁工作空檔去跟人解說(在自己家工作好處)

在這六個月,我跟幾百人講解MIS到了現在

從當初第一個月幾千到現在每個月增加好幾萬收入~

我知道,我努力是有成果並且是持續的

我的文筆沒夥伴那麼好,所以我打的都是我經營下來的心得

感謝當初肯改變的我,感謝相信我的夥伴,感謝MIS讓我存簿數字增加

今天16號~又要跟大家領分紅了~ 

還在猶豫的夥伴們,你肯給自己機會嗎:D

PS.我六月中就還朋友錢嚕:D

這裡免費註冊↓↓↓↓↓↓↓↓
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index.php

註冊MIS的免費會員(不用擔心,加入會員完全免費,免填個資,只要填信箱就可以了)

註冊需要填全球編號請填上我的編碼" 949174 " 這樣我才能教導你喔~

----------------立刻連絡我----------------

請先加好友 才不會漏訊息喔~~

FB: https://www.facebook.com/xu.s.jie.35

LINE ID: 0980818318


4

 

 

 

 

 

 

 

 

 

 

 

 

 

 

 

 

 

 

 

 

 

 

 

 

 

 

 

 

 

 

 

 

 

 

 

 

 

 

 

 

 

 

 

 

 

 

 

 

 

 

 

 

 

 

 

 

 

 

 

 

 

 

 

 

 

 

 

 

 

 

 

 

 

 

 

 

 

 

 

 

 

 

 

 

 

 

 

 

 

 

 

 

 

 

 

 

 

 

 

 

 

 

 

 

 

 

 

 

Yahoo奇摩 網頁搜尋

搜尋結果

  1. ... 的記者於2014年4月14日率先體驗了這台比特幣ATM,並且完成了這台機器在中國大陸的第一筆購買比特幣 的交易 [43]。 2014年5月,台灣台北東區首台比特幣ATM被授權給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51號的闊喜窩義式冰淇淋使用。 2014年7月,香港最大 ...
    zh.wikipedia.org/zh-tw/比特币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2. 比特幣 (Bitcoin) 怎麼玩?研究比特幣的運作原理 文/好手 最近比特幣 (Bitcoin) 在新聞媒體的大肆報導下成了跨越網路和金融領域的一個熱門話題,許多人紛紛研究起比特幣,想一探比特幣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能讓這麼多人趨之若鶩的進場「掏金 ...
    www.soft4fun.net/tech/trend/bitcoin-mechanism.htm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3. 怎麼買比特幣 1. 從所有訂單中選擇一個訂單, 輸入您的Email和比特幣錢包地址並提交. 2. 將確認頁面中的總金額記下,並且到賣家所提供的銀行填寫轉帳單/無褶轉存進行匯款,或者利用網絡ATM匯款至賣家的戶頭.
    www.bitquick.tw/buy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4. 怎麼買比特幣 - 相關部落格

    •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比特幣怎麼回事?
      ...硬幣或紙幣,不然連悠遊卡都不能普及到夜市,電子錢包怎麼可能普及? 結語 無論「中本聰」是有心還是無意,比特幣在歷史上已經奠定 ...
      科學月刊/科技報導 - 2014/01/23 00:00
    • Bitcoin 我用比特幣買了牛排!
      ...資料所以跳過)所以看到一個比特幣手續費 $44 (3%) 第四部...踹踹~ QR 拍完後,咦?怎麼不能"發送"! =,= 剛剛付出... ...
      藍色小惡魔 - 2014/01/02 03:15
    更多關於怎麼買比特幣
  5. 為寫論文,克里斯多福花800塊買比特幣。(圖/翻攝網路) 當年,克里斯多福在寫論文時,無意間查到比特幣的資料,因而對它的加密演算法深深著迷,於是他動手買下了5000枚比特幣,還因此被女孩子嘲笑一番,沒想到4 ...
    www.ettoday.net/news/20131030/288482.htm - 更多此站結果
  6. 前言 最近比特幣漲到 900 美元,引起了很多注目,可惜我還不知道比特幣到底是甚麼碗糕?所以、想說趁編雜誌的機會 瞭解一下,比特幣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2008 年日本的「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化名)提出了一種數位貨幣,有興趣者請參考「中本聰 ...
    www.kocpc.com.tw/archives/4358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7. 他沒有錢聘雇挖掘團隊來找寶藏,只能自嘲說,「我怎麼 ... ‧ 男4年前花800塊買比特幣 4年後暴漲變千萬現金 ‧ 隨時提領虛擬貨幣 首台「比特幣」提款機現身溫哥華 ...
    www.ettoday.net/news/20131128/301741.htm - 更多此站結果
  8. 比特幣 (Bitcoin) 怎麼玩?研究比特幣的運作原理 | 硬是要學 - 最 … 。 最近 ... 。 買比特幣 可直接利用網路ATM銀行轉帳,櫃檯轉帳/無褶轉存至賣家,同時收取最低2%的交易中介手續費. 買比特幣 出售比特幣 ...
    shipinpro.com/green-goods/305934.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9. 比特幣怎麼發行? 比特幣之設計乃採用P2P技術,英文為peer to peer,意思是「點對點」、「對等連接」、「對等網路」,是無中心伺服器,每個用戶都具有同等能力而互相交換資訊的技術,對等網路的每個用戶端既是一個節點,也有 ...
    www.deloitte.com/view/tc_TW/tw/48080/48084/136507/8fe972bcb9c46410...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10. 也找不到教人怎麼購買U 幣的文章,也沒有講一次購買多少錢 投資的門檻到底高不高? (第 ... 因為那等於是在自築圍牆,流通性就不可能像比特幣 一樣(飆幾萬倍) 比特幣會狂飆就是流通性好,沒有什麼門檻,連美國的街友都可以挖礦 ...
    www.168abc.net/Meeting/Detail.aspx?Board_sn=3900201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11. 比特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比特幣怎麼回事?轉載,記得當時年紀小,生活,工作,感情,家庭,事業 ... (文中紅色文字段落為作者補充連結) 本文介紹比特幣的運作概況與設計原理,以及其所產生的效應,並提出相關建議,希望能使大家對比特幣有更清楚 ...
    forum.pchome.com.tw/content/7/182649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搜尋捷徑

知識+約 8 之 1-3 筆

  • 比特是什麽
    ...買東西, 像是上面提到的挖礦, 有些挖礦機必須使用比特才能購買, 或者是雲端挖礦的算力 2. 投資 可以把它當作貨幣或黃金, 低賣 ...
  • 比特為何能將全世界金融市場被 搞的雞
    ...看重此項。 3.信用制度 我相信,比特不過就是炒作。 它並沒有任何資訊平台可以參考, M1、M2都沒有,那怎麼知道貨幣於市場的數量 ...
  • 比特有泡沫危機嗎?
    ...有擴增的可能。 ◆籌碼面: Q:比特BitCoin真的可以的東西嗎? 中國已有BTC商場 http://www...p=91430 Q:國家不承認的貨幣, ...
更多關於怎麼買比特幣

更多搜尋結果

1 2 3 4 5 下一頁66,900 個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3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