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知道 GIGA的發文規則  自己去後台看嚕~~  不要犯就好

再來找論壇 例如 伊莉 卡提諾  等等   用 卡提諾來說

100000  

 

找個 正妹  美眉貼圖好了!!

2  

 

我就挑 猿氣女郎LINDA 全裸PO照 網友驚訝:誰幫你拍照的  這篇文章

 

點進去後~ 把所有照片先另存新檔  記得格式改JPG 會比較小喔

 

再來 按發表文章 選 正妹  正妹美眉 這邊  要選對喔 不然會被刪除

 

標題 跟者文章 在自己 改一下   副標題不用裡

 

把剛剛的另存的圖片 都上傳   在來複製一段文字 放最首

 

注意:第一張的照片 就是文章的封面  挑一張網友看到會想點的

像我就挑第八張~

 

20  

 

然後下面的設定 像這樣

 

21  

 

這篇文章的網址 然後轉載   文章分級要打勾  因為是正妹照 勾起來 省的麻煩

 

好  這是我剛剛做的內容

 

 

猿氣女郎 LINDA 全裸PO網 網友:天阿~~誰幫你拍的!!

 

http://tw.gigacircle.com/351575-1?r=216

 

程序就是:去論壇 找文章  把圖另存新檔   發表文章 挑選正確發文位置

 

標題改一下   最前面文字貼一小段  把圖片都上傳   第一張是封面挑好看的

 

然後 文章網址 轉載 分級 打勾  好   一篇文章大概2分鐘做完

等總點閱破1千時 在跟我說~ 我會在交你如何大量曝光

 

一天賺5美金以上 一個月輕鬆領五千台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3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