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方式百百種,你又是下列的哪一種呢?

台灣基本工資制度,目前由勞工委員會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於每年第三季實施討論,並交由行政院核定公告後實施。現行基本工資於2014年1月1日實施,月薪為19,047元新台幣(約633美元),時薪為115元新台幣(約3.82美元)

  • 打零工

不外乎就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7-11,85度C飲料店等等

做這些工作勞累薪水又少,很多領月薪的實質換算起來根本低於基本工資

打工賺錢  

再怎麼努力最後賺到錢的還是老闆

付出的體力和得到的金錢永遠不成正比!

若是年輕人打工到是可以增加社會經驗!

不過隨著年紀變大你會發覺自己總是在原地踏步沒有成長

  • 上班族白領族

每天東奔西跑,像是機器人般的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

久而久之便成了習慣,永遠都賺不到大錢!

一成不變的生活你受的了嗎?

打工賺錢  

想想未來的10年,你還在做同樣的一件事

不知道你有什麼感想?

  • 服務業

每天不外乎就是要面對客人!還要討好顧客歡心!

就算你運氣好100個客人只有一個奧客久而久之也會累積相當多的壓力

真是辛苦各位了

打工賺錢  

如果你是服務業的老闆那還不錯!生意好或許有機會成為有錢人!

但是需要承擔很大的風險!煩惱生意好不好!有沒有客人上門!

若你是員工,抱歉你的努力永遠是別人的!一生都是窮忙族!

  • 軍公職人員

如果你考上了公務員那真是恭喜你囉,畢竟現在不景氣的社會

有一筆穩定的收入可定是比較有保障的!

打工賺錢  

如果一個國家最優秀的青年都只以考取公職為目標,就是一個國家競爭力下降的開始

不知道你認不認同這句話!

未來通貨膨脹你領的死薪水真的還夠用嗎?值得省思!

打工賺錢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肯努力卻賺不到錢的!我覺得相當可惜!

今天要分享給各位一個賺第2份收入的網路行銷!

希望可以幫助各位賺到更多的錢!

MIS華人互惠平台!!

今天我告訴你,每天利用你多於的時間幫自己加薪你願不願意呢?

在MIS確實是可以辦到的!

會員每天點擊廣告30分鐘即可獲的持續性的收入!

不需要困難的技術,難懂的專業知識!大量的資金!

你只需要點擊廣告!能看的懂國字就可以學會了!

若你期許利用休息時間賺賺錢的話,歡迎你與我聯絡!

我將分享我成功在MIS經營賺到錢的秘密!

MIS免費加入網址: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推薦人全球編號"" 請一定要打" 332970 " 我才是你的推薦人才能帶你喔

 有興趣請馬上連絡我~另外現在加入是免費喔

skype:t4921934

line:0980818318

email:moneyis520@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u.s.jie.35

打工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3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