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位經營MIS~媽媽的心得

她寫的很棒喔!! 快跟有被標記的夥伴聯絡吧~ 他們也會熱心教導你的

【分享我的存摺收款證明圖:不到一個月進帳9萬多元!

很多新加入MIS的會員都會問:「蛤~還要先花錢升級才能賺錢喔?!」

拿我自己來說好了。我本身是一位上班媽媽,白天上班、下班回家自己顧小孩,想要增加額外收入根本就是難上加難!比較可行的就是「做網拍」。這是很多媽媽賺取額外收入最熱門的管道。因為:可以在家自己做!

但是做網拍就不需先花錢嗎?要阿!你還是必須先花一筆錢進貨,將商品拍照(要準備好的相機、要有一個商品展示空間可以拍照、自己不夠漂亮還要請麻豆... 這些也都要錢)、理貨(需要一個囤貨空間),然後在網路上建置自己的臉書購物社團或是拍賣賣場,花很多時間去做美工,然後跑郵局跑超商寄貨...還要處理 消費者因為商品不滿意的退換貨...這些人力時間也都是成本呢!更別說商品不是買進來就賣得出去!賣不出去的商品只能囤在家裡亂七八糟的,連小孩遊戲空間 都變少了,削價賣出也是賠本!

今天做MIS不需要那麼複雜。只要一次性小額投資(其實和做網拍一樣,一開始要投資一筆小錢,類似創業資本的意思,而且之後不會再有任何其他費用),之後就只要做2件事:
1. 每天點2個衝浪廣告
2. 在網路上打打字推廣商機

只要你有心學習、願意付出努力,最重要的是"要堅持下去"!你的收益將比做網拍還要多上許多,不但升級費用很快就賺回本,之後的收入甚至超越正職薪水!重點是不需要再花其他時間心力金錢處理關於商品的一堆阿哩阿雜的事情!

就算你真的非常非常忙碌沒有空推廣,只要有每天點廣告,每個月還是有基本的點廣告獎勵+每個月2次分紅的收入,遲早也是會回本,之後就都是淨賺,比存在銀行利息高好多倍!

這也是為什麼有越來越多全職媽媽不做網拍、而選擇做MIS的原因。其實我加入MIS以後真的遇到好多做MIS做得很棒的媽媽們,大家一起分享育兒心得、也一起交流推廣心得,互相加油打氣,非常溫暖,這也是我剛加入時始料未及的收穫!^^

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9999999  

 

先加入FB與我聯絡:https://www.facebook.com/xu.s.jie.35

MIS免費加入網址: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推薦人全球編號"" 請一定要打" 949174 " 我才是你的推薦人才能帶你喔

arrow
arrow

    mis33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